死亡游戏系列

写的不好
请多指教Ծ ̮ Ծ
----------------------------
【又一个人说要和我绝交。
讲真你们烦不烦……
张,吴,李,宋,赵,贾,朱。
都没重样的……
不知道我们班有没有上微博的
怕他们看到啊哈哈。
什么叫“让孤独的人加入我们”
一个比一个弱。
第一个起码还撑了两个月。
姓朱的同学两天就跑了好吗……
什么叫“因为你字差”
这个绝交理由烂爆了……
而且我只是给你看了一下我的相册而已。
已经有人恶趣味到想看我因为被绝交哭出来的样子……
所以过来挑我的“伤疤”……
给那个SB灌了半瓶可乐加四颗薄荷糖。
胃出血什么的喜闻乐见啦。
来啊!互相伤害啊!
你有本事来找我,你有本事怼我啊!
混社会又如何?
遇到疯子不是照样被砍?
你混社会,你厉害。
咱是疯子!咱走路带风……
讲真你们要是真烦我也不用这样。
毕竟我和你们也没有啥交集。
再熬个两年就啥都过去了……
别着急,狗逼急了还跳墙呢!
小心我在学校里跳大神啊!
玩的足够开心吗?
该换换我了~】
“宋辉余!快……你要做什么!把刀放下……喂……”

23 Jul 2016
 
评论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