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

上课写文的我被老师抓了Orz
----------------------------------
他死了,一个精神病当街砍人,他当时路过,成了刀下冤魂。

你在现场。

第二天,你看到他坐在那个被清理一空的座位上,微笑着冲你招了招手。

你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迅速起身后跑出了教室。

你被堵在了楼梯间。看见你慌慌张张的狼狈模样,他笑得趴在地上锤地。

你有些气愤,迈开步子往班级走,却被他绊倒,差点摔下楼梯。

他见你摔倒,连忙把你扶了起来。看出来你在生气,他走过来笑嘻嘻的向你道歉。

你没答理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老师正在讲台上官方式的表达着对他的哀悼。

想看看他什么表情的你转身却瞪着眼睛。他正像穿过空气一样穿过一排排学生的身体。

他停在了你的面前,伸手摸了摸你有些微长的头发。然后蹲在了你的座位旁。

平静的渡过了第一节课。

下课铃响,老师走得比学生还快,身后带着一群小尾巴。

他跑到他最好的哥们儿面前做鬼脸,你看他幼稚的像个小孩子,笑着转过身子。

王凉那个傻×!爷最烦他了!

你听到那个男生,他最好的朋友,在座位上和一群学生说着粗话。

他呆愣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挥手打向那个男生,但从那个男生身上穿了过过去。

你看着他慢慢走回你的座位旁,慢慢蹲下,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他握住你的手,放在脸侧蹭了蹭,像只认了主的猫。

你想了想该用的力道和自己的准头,摸出训练用的飞镖,向那个男生扔了过去。

和你预想的差不多,飞镖擦着那个男生的脖颈扎进了墙。

在你摸出飞镖时就站起来的他看见这幅情景,先是有些惊讶的看向你,见你点头,他围着你绕了几圈,随后大笑起来。

25 Jul 2016
 
评论(1)
 
热度(1)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