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伍

(魔界众人人界一日游)

(平时他们没事也来游游))


Nany:Blanar(魔王的假名),下界能不能扯根网线啊??无线网搜不到啊!

魔王:……

Nany:好怀念啊,那些过去的日子。【忧郁

Sun:【扯袖管

Sting:那只三头犬你认识?

Sun:嗯嗯!!


L:我错了!!大黄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大黄Eric:嗷呜——【本犬今日要为自己除害!!!!

L:我靠别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魔王:嗯??小人鱼呢??

Sting:追狗去了【扛街边桶装纯净水

Nany:曾经的美好与祝愿。【忧郁

魔王:嘿!小伙子,上次和我要的狗没死啊?

ord:万幸没死!

ord:Law你给我站住!!Sward的工资是不是又叫你扣了!!

魔王: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活力啊。【慈祥(??

Nany:我仍记得那段纯真的时光,我们哎我靠!!!谁踢我!!【趔趄

魔王:滚出我的旅行团!!【旅行团??

20 Jan 2017
 
评论
 
热度(1)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