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寒冷刺骨。


透明无色的冰冷液体包裹着我。


听到了,那些话。


它们狠狠的扼住我的喉咙,试图将我拽进更深更冷的地方去。


听到了,那些笑声。


它们堵塞住我的口鼻,不让氧气与水进入半分。


尝试着伸出手去呼救,却从不知名的位置传出了温柔的声音


“放弃吧。”


那就放弃吧。


左胸腔处传来的疼痛,逐渐传至全身。


能够看清的只有模糊的几个人影,于是不管不顾的伸出手求救。


温柔的声音便又传了出来


“没用的,放弃吧。”


从更深处却传出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听起来无助又可笑


“拜托了,谁都好,请救救我啊。”


那可笑的声音逐渐消失了。


那温柔的声音也逐渐消失了。


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


不再有什么扼住我的喉咙。


不再有什么堵住我的口鼻。


这咸苦的液体是什么啊。


不断顺着食道吞咽下去的液体熟悉而陌生。


就这样吧。


放弃吧。

16 Jan 2017
 
评论(2)
 
热度(3)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