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any(一)

Nany不断地在侧壁上借力,试图减缓下落的速度。

并没有什么用处,漆黑的地洞深不见底。

[我做错了什么?]

突然冒出的想法让Nany停了下来,任由自己下坠。

[我做了什么?]

上学,和同学外出,和父母一起快乐的生活。

很正常的高中生。

到底为什么?让我背负如此的罪名?

怪物?变态?杀人犯?

[因为是个异种?]

伸手掰断生于背部的坚硬触爪,剧痛让Nany蜷了起来。

一根,两根,三根……八根。

但伤口处长出了更长的触爪。

[为什么?]

异种?我为什么会变成异种?

明明很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和大家一样……

已经和大家一样的……

我和你们就是同一类人啊……

怎么会是异种?

“才不是…才不是啊!”

漆黑的洞穴中不断回响着哭喊声。

[我做错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啊!到底是哪里错了啊!”

大吼着喊出的话语在空荡的洞穴中生出了回音。

[生来便是错误的。]

“哈…原来如此……生来…就是错的……。”

扑打翅膀的声音越来越近,像是大型的鸟类。

一个人形模样的奇异生物凭空站在Nany面前。

“你就是这次被扔下来的?”
“蛛系的?不是早就被灭了吗?”
“看起来是个乖孩子。”

生着巨大双翅,头生双角的男人向Nany伸出了手。

“欢迎来到下界。”
“我是守门人,恶魔Sting.”

07 Dec 2016
 
评论(2)
 
热度(1)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