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战

我就是想打界战的tag
这个攒了两个学期了(。・ω・。)ノ♡
写的不好
请多指教Ծ ̮ Ծ
---------------------------
一.

  秋准抱紧了青金的脖子,眼中流露出不安。青金挪了挪手,把秋准抱的更紧一点。可小孩还是紧紧抱着他的脖子,有些焦躁不安的蹭来蹭去。“怎么了?这么着急?”青金拍了拍秋准,示意秋准松松手,他的脖子要断了。“落落哥,中央控制区。”小孩子软软的声音传过来,青金没多说,给奇黎发了简讯,让他去中央控制区找落渠。“好了,你落家哥哥就交给奇怪兽了,我们去找你大哥!”说罢,抱着秋准向雪山深处走去。

二.

  当落渠昏昏沉沉醒来时,浓重的血腥味熏得他直呕。“这是……谁会把我关起来?”落渠摇了摇胳膊,连带着的铁链哗啦哗啦直响。熏人的腥味让落渠有些不爽,仔细寻找气味来源,却发现墙壁被粉刷了不知多少次。“厚的和那帮老头儿的脸一样……难怪以前来都没发现。”狠狠的锤了一下墙,落渠回头被吓了一跳。“落公子,醒了?”屏幕上大腹便便的秃头男人让落渠更觉难受。于是落渠转过头去,继续看墙。“呵呵,落公子不用这样。这次把您请来,只是想玩一个游戏而已。”

三.

  奇黎赶到那座私人地牢时,落渠已经被扒光了,一个老秃子正尝试着分开他的腿。“你是什么人!警卫!给我把他赶去!”见到奇黎突然出现在空旷的地牢中,老秃子有些恼羞成怒。奇黎没搭理他,只是抽出背后的长枪把他抽了出去。当奇黎靠近落渠时才发现,落渠身上满是细小的伤口。虽不致命,但一动就是钻心的痛。奇黎把自己多带的衣服盖在落渠身上,起身走向趴在地上,不知死活的老秃子。

---------------------------
大部分手稿都是界战的
最近在写死亡游戏
应该能行(๑•̀ㅂ•́)و✧

21 Jul 2016
 
评论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