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游戏系列

脑子里满篇血腥暴力梗怎么办??!!!
T^T
-----------------------------
“呐……”
“嗯?啊!一上来就抱抱~怎么了?”
“你爱我吗?”
“诶?你傻了吗?我最——爱你了”
“你爱我吗?”
“我最爱的就是你了!怎么了?”
“你爱我吗?”
“怎么了?不要闹了,我还要工作呢。”
“你爱我吗?”
“好了!快回去!我很忙的!”
“你爱我吗?”
“我……你要做什么!收、收起来!我最爱你了,你不信吗?”
“你爱我?”
“啊!走开!疯子……你这个疯子!走开!”
“你爱我……”
“啊嗯……对不起!对不起!啊啊啊!我错了……”
“你爱我……”
“我错了……呜呜……是她勾引我的!都是她!啊!”
“没关系,你爱不爱都没关系了。”
“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
“身份:人类 姓名:周昊 该生物符合游戏标准,进行身份更改。”
“身份更改完毕,进行生物体改造。”
“改造完毕。五号玩家域钰欢迎加入游戏。您的身份为原身份,如需更改请寻找引路者。”
“游戏规则,击杀其他玩家获得积分,或寻找隐藏任务。”
“请在引路者处获取所需物品并确认游戏身份。”
“游戏愉快。”

21 Jul 2016
 
评论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