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游戏系列

写的不好
请多指教(*/ω\*)
---------------------------
  站在小巷中央的男人低头看着自己半透明的双手。一群小混混笑骂着踏过地上的尸体。男人麻木的看着他们穿过自己,最终缓缓地蹲坐在尸体旁。
“变成鬼了吗?”
几个抄近路的学生匆忙奔过,穿过男人直奔巷口。
男人想起了七天前那个女人发给他的几条短信。有些委屈。
“嘁,明明是她自己看不住男人,还怪到我头上了。我是直的好吗?”
刚刚传过来的脚步声好像停住了。
“你好,我叫阿绣。”
男人猛地起身,与面前的人对视。
“呃……我能看到你,不用太激动。”
阿绣揉了揉一头乱发。他随便走走都能碰到灵,今天可以去买彩票了。
“我是术士,可以签订契约,带你打怪升级那种术士。你要和我走吗?”
男人盯着阿绣泛红的耳尖。
“我叫西幸,签契约后,你能帮我做一件事吗?”
话音刚落,阿绣便听到了胸前木牌中传出的机械音。
“四号玩家阿绣,成功获得隐藏任务【真相】。该任务完成奖励为:金色积分二十分,标志升级为金色,可随机抽选一名青铜色标志玩家结盟。无任务失败惩罚。任务失败,将解除与灵体西幸的契约。该任务永久绑定。”
阿绣抹了一把脸,有些凌乱。思考了一下,他决定签平等契约。
“好了,这样就行了。你要我帮你做什么?”
繁杂古老的花纹印在两人手背。西幸看向眼前的邋遢男人。
“找一个人。”

19 Jul 2016
 
评论(2)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