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游戏系列

一些断断续续的小故事
都是闲来无事的脑洞
后来整理整理就有了这么几个系列
人物,剧情什么的请不要在意
写的不好
请多指教(*/ω\*)
-------------------------
“Yoooooo~嘿!”
囹圄扛着火箭筒,盯着突然从树丛中蹦出来的小狼。
“嘿!七哥!你在干嘛?”
小狼像平常一样,甩着大尾巴跑到囹圄面前。
“……走开。你来做什么。”
挂在尾尖的石牌,唇边露出的尖牙。这让囹圄有些迷惘。
为什么小狼也被牵扯进来了?
“发呆?七哥你在小看我吗?”
少年清脆的嗓音唤回囹圄的思绪,抬眼便是许久未见的利爪。
“轰————”
爆炸声响起,囹圄呆滞的跪坐在保护层里。
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囹圄抬眼望去,满目疮痍。
熟悉的气息似乎还在身边。
“七哥,他死了,我也该走了。死在你手里,我安心。”
少年抱住囹圄的脖子,像以前一样亲密。
他说完这句话,就奔向了那颗不远处的火箭弹。
囹圄发疯一样的扔掉手中的火箭筒,用手捂住耳朵,希望能隔断冰冷的机械音。
“七号玩家囹圄,成功击杀十二号玩家希朗。获得青色积分十分,标志升级为青铜色名牌。”
原本镶嵌在火箭筒尾部的一小块石牌,逐渐变成了金属的颜色。
“现在。”
“又只剩我一个人了。”

18 Jul 2016
 
评论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