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作为世界

过去篇


魔王是个喜欢到处乱逛的魔王,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在自个地盘里的几个领主家遛弯,没事就请各位领主开酒会。

魔王既然是个大Boss自然又帅又多金酒量还好,几个领主都想把自己的女儿塞进魔王的后宫当宠姬好给自己涨涨地位压别的领主一头。可奈何魔王确实是和几个“偶遇”的小姑娘聊的很开心,但就是不带人走不说还总给人家姑娘寄小礼物。领主们天天在心里默念快来我家提亲快来我家提亲,可还没等几个领主心想事成却都收到另一位领主的宴会请帖。

这位领主名为菲恩,实力强大到诸位领主估测有与魔王一战的能力,而这次嫁女儿潮流中,这位菲恩领主那一对貌美的双胞胎女儿却没掺和进来。原本大家都以为菲恩领主是自恃强大不屑于拿女儿换荣誉,可收到请帖这才看透菲恩的想法。

这位自觉无法再变得更强大的领主决定与他女儿中的一个结婚,以此来进行血脉提纯得到更加强大的后代。

虽然地狱的传说确实有这一条,但是也没有谁把这事当真。毕竟那开世之人肯定是和有差别,况且叫他们几千岁的老恶魔去和自己亲生的几百岁小恶魔在一起这心里也膈应。如今菲恩这做法让其他领主们不由得感叹一句:天下之大,无魔不有。虽然很是不赞成但是领主们最后还是决定了前去祝贺一下,毕竟这地狱没几次这种喜事给他们凑热闹。

就在宴会即将开始的两个小时前,这对双胞胎从菲恩的领地里消失了,从此之后,直到领主已经都老的进了墓地也没人再见过这对姐妹。有人说是魔王把她们藏起来享用了,也有人说她们穿过界限乱流去了人界最后死在了人界。但无论如何,这对姐妹从此没了消息。


在菲恩领主宴会的那天,魔王并没有收到请帖。无所事事又不能去看望各位领主的魔王窝在华丽而柔软的沙发椅里看管家挑选新的一批侍者,直到管家询问他是否要去见菲恩领主派来的侍者时才慢吞吞的把目光从侍女们身上挪走。

魔王很是温和的接待了菲恩领主的侍者,询问侍者是不是菲恩终于想起来叫他去参加宴会。侍者有些尴尬的回答魔王不是,随即不等魔王开口便直接询问了魔王是否见过两位小姐,魔王只是回了一句并未见过就让管家把侍者带走了。

就在众魔们讨论菲恩家的两位小姐哪里去的时候,魔王挑选了一位新进城堡的侍女当随从照顾魔王的起居,日夜贴身照料魔王的生活。这种劲爆的消息一经传出就传遍了地狱甚至更远的其他界,甚至于天界。

这天,魔王正在某领主家遛弯,正夸奖着领主家的花园,一股让魔王心惊的魔力从他的城堡爆发。被这股熟悉的魔力惊到的魔王瞬间出现在魔力的源头,却只见到了他唯一的随从昏迷在地,而一旁漂浮着的银白色羽毛告诉了魔王来者是谁。

“沙利叶……”

这件事,魔王对外昭告是天界的挑衅,虽然这让众魔很是兴奋了一阵,但是很快也就忘掉了。因为另一件让人震惊的大八卦席卷了所有魔的脑子:魔王的随从有了身孕。而没过多久,就在众魔们期待的,那个小恶魔的诞生日,这位随从消失了。就如同当初菲恩家那对双胞胎美人的消失一样,再无消息,众魔心心念念的小恶魔也没有消息。

魔王亲手在后院花园玫瑰从里刨了个坑,将菲诺最后的衣物埋了进去。那只混血幼崽出生时身边过于强大的魔力让菲诺在一瞬间化为飞灰,这是连魔王也无解的绝境。所以他现在只能一边挖坑一边苦中作乐的想着,那个禁欲的天使是从哪知道搞出那些东西让这魔女受精……

“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是不相信我呢……”魔王低声的喃喃着。

就在全城的恶魔们热烈八卦魔王与随从的二三事时,城外的混乱区多了一个满头金发却长着黑羽翼的恶魔崽子。不论如何,这违背天界规定好似打破了禁忌的产物总会让那些高傲的天使感到耻辱。

所以这些以自己的欢乐为生存目标的恶魔把这个小东西扔进了天界的界门。


15 Feb 2019
 
评论
© 逃离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